已低低低低低浮上

自娱自乐收获快乐

她的眼泪不受控制的涌出,决堤落下。

“我努力了,珩,我真的,真的已经倾尽全力了。”

少女努力压下自己的哭腔,尾音却还是带着颤抖。

——“我向神举起了我的枪,

可为什么,为什么我还是无法阻止【后悔】的蔓延?”

她想抬头看清面前的神,但是泪水模糊了视线。脑海深处爆炸般的疼痛让她咬破嘴唇几乎无法站立。她听见有人嘲讽的冷哼,却只能任由那声音渐远无法反击。

“你怎么了?”不知道是谁的白色裙摆,“没事吧?”不知道是谁的疑问句,“你难道……忘了吗?”不知道是谁的狰狞的狂笑。

女孩站在她的面前,像是莅临的女王。

——“你吃下去的,该还给我了。”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