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低低低低低浮上

自娱自乐收获快乐

【方思明乙女】渊

♡虽然过了时间但还是祝大家中秋节快乐鸭!♡
*我这次没有咕咕!快夸我!!!
*主线大致和游戏是一样的,但我好久没玩了可能会有些出入,大家多多包涵233
*我真的忘了刚开始新手引导是少侠救下来的那两个NPC叫啥了,就用“那谁谁”代替了各位别在意细节【捂脸】
*明明依旧没有出场他也打不了我略略略
♡以上,祝食用愉快♡






006.

我一夜未眠。

“我会死”这种想法产生以后不可能轻易除去,那种恐惧从骨髓中蔓延扩散,我都可以感受到我身后的冷汗打湿了衣襟。

“被杀”和“饥饿贫穷”带来的死亡感完全不同——虚无缥缈的下一刻就可能是死亡,像是毒蛇缠身,一旦放松就将迎来死期。

我尝试合眼,但潜藏在黑暗中的无数双空洞的眼睛却一刻不停的压迫我的神经。

我抬手压着太阳穴深吸一口气——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,起码抑制一下头痛让自己清醒些,那时候的每一处细节,都值得我仔细探究。

我大致理了理思绪开始整理我目前的已知信息,一一记录下来做好标记。

这一整理就理到了天亮。

我一边伸懒腰一边揉眉心,一次接一次的假设推翻,如此反复推敲是很费劲的,更何况我这江湖小透明的情报量少的可怜,也很难从别人嘴里打探消息——毕竟这事也没多少人知道。

我想着要不要问“那一对”有没有注意到一些别的事情,却反应过来自己没有私人用的飞鸽。

——“好麻烦……”

不过也好,我需要准备的东西还有很多不足,这金陵城的繁华也算是帮上了忙——该有的东西都是有的。

我又着手列出必要物品的清单。

但是看着一件件被慢慢罗列出来的东西,再看看我干瘪的钱包——吃土少女哭出了声。

上集市的时候时间还尚早,但一番仔细挑选货比三家以后就不早了——我买好出来时太阳都快落山了。

信鸽我买了最好的品种。一来本来自己就是个战斗力五的渣渣,通风报信等救命这事耽误不得,也以防消息的价值性过期;二来老板说这种载重性不错,稍重的信件物什不会带来影响。

再者我也一眼看中了这只咕咕,小家伙蛮可爱,我便大手一挥要了。老板一看是个豪爽之人倒也是懂得商机给打了折,殊不知我一脸臭屁样走进去时腿发抖。

我运起轻功找了处僻静些的地方,花了些时间收拾好一一放入背包整理好。

刚起身准备回去,一抬头却正好看见了远处的一位熟人——

是香帅。

评论

热度(38)